第七届舍区文化节—“携手文明、共创和谐”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09-05-07
浏览次数: 2078

第七届舍区文化节—“携手文明、共创和谐”辩论赛圆满结束

55日,由学工处主办,大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大学生宿管会承办,各系(院)学生分会协办的第七届舍区文化节“携手文明、共创和谐”辩论赛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主题是“活跃公寓文化气氛,强化舍区基础文明,培养良好生活习惯”。活动采取系(院)同学自主报名参与举行。活动辩题均出自同学的日常生活,切身关系到同学们的利益。辩论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场场比赛精彩纷呈,赛场气氛高潮迭起。最终建艺系队荣获得冠军、经管系队荣获亚军,建环系队荣获季军。

此次活动不紧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促进我院文明和谐校园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大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