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徐州大学生创业巡回演讲暨矿业学院2014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4-06-03
浏览次数: 94

 

 

2014年徐州大学生创业巡回演讲暨矿业学院2014届毕业生大会

大学,人生路上的一个小小驿站。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大学三年就过去了。527下午,矿业学院在西阶梯举行2014年徐州大学生创业巡回演讲暨矿业学院2014届毕业生大会。

下午三点毕业生大会准时开始,由赵武书记主持,徐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处副处长—张永永、徐州市人保局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服务协调部—张雪梅、创业典范-江苏彭御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冰洋(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等几人先后有序的演讲,介绍了工作中所需要的技能、知识等,分享人生经验。

因为临近端午节,矿业学院给每位参会的老师和学生发一个粽子,在浓浓粽香情中忆师生情。最后,在颁奖典礼的音乐中、学生代表的祝福声中、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此次毕业典礼圆满的拉上了帷幕。

这是一个送别的时刻,也是一个充满希望、充满期待的时刻。大三毕业,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人生旅途的起点。矿业学院的大三的毕业生们,将会重新起航,去谱写属于他们的乐章。

今天,你们是建院优秀的毕业生;明天,你们是社会的顶梁柱。建院为你们而骄傲!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