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与交通工程学院“文明宿舍 温暖你我”的优秀宿舍评比大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4-12-30
浏览次数: 91

   2014年12月23日,矿业学院针对14级学生举行了“文明宿舍 温暖你我”的优秀宿舍评比大赛,在学院副书记赵武教授的带领下,各专兼职辅导员和团学干部集体打分,共评选出18个优秀宿舍并给予其奖励。
       本次活动旨在搞好学生工作的基层建设,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和宿舍文化,从而促进学院的建设发展,此次检查意在激发同学们爱护宿舍卫生的热情,同时为自己创造一个和谐的住宿环境,使自己能在宿舍这个家庭中生活的愉快健康。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