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5-05-28
浏览次数: 168

        为切实抓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服务和管理,提高毕业生离校的紧迫感和引导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524日晚,矿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以“情系母校,感恩社会”为主题的2015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学院领导、应邀而来的优秀校友何尾根、全体辅导员和所有毕业班班主任老师携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采用丰富多彩形式,安排播放了2015届毕业生三年大学生活点滴生活的视频,学弟学妹感怀的送别歌曲,毕业班班主任老师的朗诵,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希望和祝福等,并邀请中煤五建的何尾根副处长给毕业生们上了一堂人生教育课,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工作感悟和生活智慧。2015年毕业生教育大会在毕业生的互相祝福,随机抽取幸运号的发言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