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5-09-30
浏览次数: 3555

 

 

 

        9月20上午9时整,2015级新生军训汇报大会在西操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吴光林,院长、党委副书记孙进,73101部队教导员杨再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副院长、党委委员季翔、任留钦、曾凡远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2015级新生经过两周的集中军训,顺利完成进入大学的第一课并接受检阅。在党委书记吴光林宣布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后,18支方队迈着整齐划一、刚劲有力的步伐,喊着铿锵响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和首长的检阅,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随后,2个会操排和1个军体操方队向在场的领导、老师和同学展示了军训成果。

        汇报会上,孙进院长、杨再祥教导员分别代表学校和部队互赠牌匾。杨再祥教导员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取得的成绩。

        副院长任留钦做军训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受阅的全体教官、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慰问,向在军训中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承训部队73101部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军训只是步入大学的第一课,我们要继续深化和巩固军训成果,贯彻长期训练思想,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把军训中形成的好思想、好作风贯穿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把爱国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志存高远、勤学苦练,为学校良好学风校风的形成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汇报大会还对军训优胜排、内务卫生先进宿舍、优秀学员、优秀教官等进行了表彰。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