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携手同心·演绎精彩”元旦晚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5-12-30
浏览次数: 80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携手同心·演绎精彩”元旦晚会

1229日晚,由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主办的迎2016年元旦晚会在校会堂精彩演绎。校团委、学工处、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和全体在校学生观看了本场晚会。潘峰书记在晚会上致辞,向在场师生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对机电学子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寄予了深切厚望。

此次晚会节目由学生自导自演,才华横溢的机电学子为大家送上了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观众掌声阵阵,教职工代表选送的肚皮舞表演婀娜迷人,晚会还隆重邀请了校大学生艺术团、星辰魔术协会、武术协会和话剧协会,他们的精彩演出为晚会增光添彩。晚会形式多样,晚会共计有15个精彩节目,历时两个小时。

本场晚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机电大家庭的凝聚力,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使大家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晚会以新颖的题材、经典的节目,集多种舞台表演形式、溶亲情、友情、师生情于一体,让学院师生共度佳节。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