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和谐消费促发展,维权意识进校园签名活动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6-03-17
浏览次数: 45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消费维权意识,学会正确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于315日在林荫大道举办了“315维权意识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以“和谐消费促发展,维权意识进校园”为主题。此此活动从中午11:30到下午2点半,同学们积极性很高,各班代表及机电学院分团委干事在林荫大道聚集宣传消费安全知识,写下自己的签名,表示自己深有所获并表达了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决心。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中学到一些有用的知识,更加深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也符合了我校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初衷。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