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志愿者走进社区,关爱老人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6-03-24
浏览次数: 27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构建和谐社会。3月20日上午9:00,机电学院志愿者走进建院社区,开展以“善念存于内,善举显于外”--雷锋常驻机电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热情饱满,积极主动的开展义务清扫,大家分成了若干小组对每个房间进行清洁、整理。旨在为社区老人创造一个清洁舒心的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的真正内涵。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要让志愿活动成为一种习惯,倡导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