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省2015年度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6-04-11
浏览次数: 3657

 

 

近日,江苏省政府、省军区联合召开全省征兵工作总结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去年全省征兵工作情况,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并对征兵工作成绩突出的高校予以表彰,我校荣获“江苏省2015年度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我校始终以提高兵源素质作为征兵工作的关键环节,加大宣传、加强审核,通过班会、主题教育活动、军事理论课、升旗仪式等渠道宣传国家兵役政策,鼓励学生携笔从戎。2015年,全校共有104名学生参军入伍,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征兵任务。目前,2016年全省征兵工作已正式启动。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