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第四届学生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6-04-14
浏览次数: 40

为了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机电工程学院于414日下午400在机电工程学院工业中心二楼举办了机电学院第四届学生干部培训班暨学生干部培训课程。校团委副书记陈昕、学工处副处长周厚思、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鹿毅、分团委书记邵明颖,专职辅导员郭利应邀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首先由校团委副书记陈昕老师致辞。陈书记结合机电学院学生的特点,从实际出发,肯定学生干部在学校各类活动当中的辛勤付出,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第一,端正学习态度;第二,遵守纪律,严以律己;第三,要苦读深钻。随后,学生干部代表机电14-2班张闯同学向本次培训班做了表态。接着鹿书记发表了讲话,对本次培训班开班的目的、意义,以及应该遵守的各项纪律做了详细的说明。

仪式结束后,学工处副处长周厚思老师为本次培训班上了第一堂课《学生干部工作的方式与方法》。课上,周处长强调了认真是一种态度,作为学生干部,应该有政治意识和全局观念;树立好自己的威信的同时要敢于承担责任,不找借口,这样才能做好学生干部的工作;此外,学生干部还要学会营造氛围,注重宣传,这也是学生干部工作的一种巧妙的手段。在场的每一位学生都认真的听取周处长的讲话,认真的做好笔记,大家一致认为,周处长的讲话对今后的学生干部工作很有启发。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