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爱心,一份感动”--机电学院毕业生爱心物品捐赠活动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6-06-15
浏览次数: 33

捐出一份爱心,收获一份感动。机电学院在6月12日开展了毕业生爱心物品捐赠活动,此次活动共收到毕业生爱心物品200多件,主要有学习物品、生活物品、体育物品还有部分书籍。学院将爱心物品归类摆放,同时在全院筛选了特困学生名单,准备将物品送给需要的人。

此次活动体现出机电学子对母校、对学弟、学妹的一种真挚情感,一种爱心的传承。让我们感动的不仅有物品本身的价值,更是一份期待、鼓舞与勉励。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精神上的关爱与物质上的帮助,同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感恩母校,节约奉献”的优良作风,彰显了机电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