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彩色折纸寄语机电新生”活动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6-09-13
浏览次数: 91

    为了让2016级新生感受到机电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热情,更快融入到大学校园生活。机电学院分团委于9月10日在体育馆迎新现场开展“彩色折纸寄语机电新生”活动。

   本次活动共准备了400多份彩色折纸,上面的寄语分别由机电学院教师、辅导员、主要学生干部亲自书写,内容包括学习建议、人生感悟、生活提示、爱心祝福等。大家一起将彩色卡纸折成不同的形状,有千纸鹤、玫瑰花、小船、飞机等。同时,为方便新生在有困难的时候寻求帮助,每张祝福卡上都留有老师和学生干部的联系方式。新生报到当天,每位新生都抽到了一份祝福和帮助,新生们拿着手中的卡纸向志愿者们漏出了腼腆而幸福的笑容。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