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6-09-29
浏览次数: 121

 

 

机电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见面会

 

机电学院2016级新生见面会于927日上午10:00在体育馆如期召开。出席此次见面会的是机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电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及2016级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鹿毅主持会议。

会议一开始,鹿书记代表机电学院全体师生向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生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专业负责人和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会议首先由机电学院院长仇文宁教授讲话,仇院长主要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第一,介绍机电学院目前的师资力量、办学水平、专业特色,从历史的角度和发展的角度说明了选择机电专业的正确性。第二,机电专业的主要特点用四个字概括“难、阔、阔、稳”,意思是专业难学,但是学会了就会得到机电的三个好处“阔、阔、稳”,第一个“阔”是,阔气的阔,指的是收入高,第二个“阔”是,宽阔的“阔”、广阔的“阔”,说的是就业渠道,就业行业、就业出路广阔。最后一个是“稳”,学好机电专业,掌握一技之长,将来的生活很稳定。第三,大学生期间学生应该做到六点:明确目标、认真学习、珍惜时间、培养团队精神、参加“六个一工程”活动提升能力、交一批知心朋友。仇院长的精彩讲话博得了在座424名新生阵阵掌声,同时也帮助他们树立了学习机电专业的信心。

会议当中教师代表黄继战老师、学生干部代表、新生代表都上台做了发言。会议最后,鹿毅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希望新生能够树立专业信心,努力学习,同时要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做一个文明礼貌的新时期大学生。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