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专职辅导员工作成果报告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6-10-20
浏览次数: 72

为激发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的工作热情,提高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机电工程学院于10月16日晚6:30,在机电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专职辅导员工作成果报告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邵明颖、郭利、胡兵三名专职辅导员就2015-2016年度学生工作内容、创新工作、工作反思等几个方面用ppt进行了展示。每位辅导员根据自己的工作职责和要求,进行细致的梳理和讲解。将机电的特色活动和荣誉进行展示,同时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反思和总结。最后,鹿书记进行点评,肯定了三名专职辅导员的工作成绩,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同时要注意思考,争取特色创新,努力将机电学院的学生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层次。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