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老敬老助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6-12-06
浏览次数: 91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老敬老助老”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12月3日下午2:30,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邵明颖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前往泉新社区老年活动中心开展“爱老、敬老、助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内容是为社区老人免费提供手机清洗、维护、贴膜、问题咨询等服务。此次党日活动受到泉新社区和离退休老年活动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中,机电学院12名学生党员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活动前期,各位党员充分准备,苦练贴膜本领;活动当中,各位党员为了给每一位老人提供最好的服务,大家认真耐心的解答手机问题,仔细的给手机贴膜直到老人满意为止。有位老人笑着说:“我的手机膜已经十年没有换过,上面的膜都老化了,真是让同学们费点心!”得到老人的认可,同学们干的更加卖力。此次活动总共为社区老人更换手机膜50余张,维修老年手机4部,送出清洗产品20套。活动结束后,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和老年活动中心商定把此类志愿服务由短期变为长期,有需要随时可以为老人提供免费服务。

本次开展的 “爱老、敬老、助老”主题党日活动中,机电学院学生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展现了一名大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为营造和谐、互助、友爱的社区环境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