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召开就业与职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3-22
浏览次数: 79

能源学院召开就业与职业学生座谈会

 321日下午,张魁书记主持召开了学院15级学生就业与职业教育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为15级矿建、矿机、供电、城轨四个专业学生代表。副书记赵阳培、专职辅导员黄梅、鹿奎奎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从择业观念、就业区域选择、意向企业、工资待遇等方面充分发表了意见和想法。结合学生的就业观念和想法,张书记对参加座谈会的学生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正确看待就业时的工资待遇,心理期望要贴合实际;二、选择的企业要有朝气、有发展空间;三、选定工作后要定下心、稳得住,不要频繁跳槽;四、要能吃“苦”,发扬“能战斗善打仗”的好作风;五、要多与社会接触、沟通;六、目光要放长远,要有大局观。

 本次座谈会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深入了解了学生的思想状况、就业想法与态度,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