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第二届桥梁结构设计大赛开班了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3-22
浏览次数: 120

能源学院第二届桥梁结构设计大赛开班了

 321日晚7:30,能源学院副书记赵阳培主持召开了我院第二届桥梁结构设计大赛开班典礼。大赛指导老师沈建康、王琛艳、盛超、崔蓬勃、白洋、蒋梦雅和专职辅导员鹿奎奎以及41组学生参赛队共计161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赵书记对参赛队伍的分工指导、时间和地点安排以及过程的组织进行了部署,对参赛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学生们在大赛中充分发挥拼搏精神、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加强交流与沟通,提升职业素质和职业技能。

 开班结束后,沈建康老师从桥梁类型、桥梁结构、桥梁受力分析等多方面为学生们做了深入的指导。

 本次桥梁结构设计模型制作大赛时间三周,于第九周周二集中评比。望同学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青春韶华!

                                                                 (鹿奎奎)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