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在哪里,我是小‘雷锋'”——能源学院开展雷锋月活动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4-07
浏览次数: 7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优化育人环境,净化学生心灵,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于第六周至第七周开展“文明在哪里,我是小‘雷锋'”活动。

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倡导大家热爱校园,将雷锋精神化作身边的小事、实事,让建院师生感受到雷锋精神在我们身边。“我是小‘雷锋'”活动主要是用相机或手机寻找并拍下校园中不文明的行为现象,以照片的形式展现,让不文明行为曝光于阳光下。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发现不文明现象后均能够及时制止,以身作则树立正确示范,体现了同学们爱校、以校为家的责任感,展现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营造了积极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