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第二届桥梁结构设计大赛评比进行时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4-19
浏览次数: 129

418日下午2:30能源学院第二届桥梁结构设计大赛于新塑胶篮球场进行桥模评比。能源学院领导张魁书记、戚豹院长、赵阳培副书记、靳会武副院长到现场观看,大赛指导老师沈建康、王琛艳、崔蓬勃、白洋、蒋梦雅共五位老师任评委。

参与本次赛事的41支队伍共计161名学生经历长达一月有余的时间中精心准备、虚心请教、顽强拼搏、克服困难、奋勇争先,表现出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及对专业技能孜孜以求的求索心态,充分展示出能源学院学生不畏困难、勇攀高峰的时代精神。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