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机电杯”篮球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4-19
浏览次数: 118

为加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各专业之间的相互交流,机电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第一届“机电杯”篮球赛于322日中午12:00在校新塑料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经历了预选赛、小组赛等层层选拔,最终电气1与机设1专业代表队闯入决赛,本次决赛由我校裁判团主裁。

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赛前机电学院学生会成员便对比赛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合理的安排和筹划,各参赛运动员也在积极地做着赛前的热身运动。412日中午12:00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下,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赛场上,队员们信心十足、斗志昂扬,以积极的拼抢和流畅的配合完成一次又一次精彩的进攻。他们沉着冷静、顽强拼搏的态度展现出新一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赛场下,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一片火热。最终机设1代表队以52:43的比分战胜电气1代表队荣获冠军,电气1与机设2专业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机电1专业代表队荣获最佳组织奖。机电工程学院副书记鹿毅同志现场观看了决赛并为获得荣誉的班级颁奖。至此,历时半个月之久的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第一届“机电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比赛的举办不仅培养了机电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的思想意识,同时也进一步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促进了机电学院各专业学生间的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