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开展“资助育人,立德树人”主题班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4-19
浏览次数: 2458

为了使广大同学进一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弘扬我们诚信、感恩的伟大民族精神,响应国家“资助育人,立德树人”的号召,建工学院学生会学生资助办公室于2017326日晚组织各班级举办资助育人,立德树人主题班会。

教育扶贫是脱贫攻坚的重要一环,也是长久之计。在这次主题班会中,各班认真组织,精心准备,根据学院要求,各班主题班会课安排的主持人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关于国家的资助政策和国家所资助的群体对象,资助金额,以及关于国家资助的相关规定。主持人通过风趣的演讲,使同学们深刻的了解到有关国家资助的信息,同学们听得很认真,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诚实守信,报效祖国的精神,使同学们增强了感恩之心,诚信之行,在此基础上也使同们正确的认识了国家奖助贷政策,诚实面对奖助贷,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