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2017届毕业设计展圆满落幕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6-06
浏览次数: 82

传媒学院2017届毕业设计展圆满落幕

    6月郦歌已然唱响,在毕业的季节,精彩的毕业设计汇报展如期而至,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是人才培养计划中最后一个重要的教学环节,对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此次毕业设计汇报展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幕,展示了传媒学院应届毕业生学习的果实。学院相关领导一同参观了毕业设计展。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类型多样、设计创意丰富、作品细节精致,涉及到文化创意产品、传统文创产品、设计插画作品、摄影摄像作品等多个专业领域。显示出了传媒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技能,诸多作品充分反映了全新的艺术设计理念,探索新的设计创作语言,许多作品都应用了新技术、新材料和新工艺,展览呈现出勃勃生机。

    各方对此次毕业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作品质量、指导老师的细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努力付出给予了肯定。鼓励大家能够在今后工作中将学校中所学与外界融合,保持学习状态,不断的进步。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