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2017年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二)——专业介绍专场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9-27
浏览次数: 59

926日下午,传媒学院各专业介绍会在教三楼举行,介绍会由广告、建动、软件、网络、数字媒体、视觉六个专业主任主讲。

会议伊始,各专业主任以一句“欢迎来到传媒大家庭”开场,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随后,他们以学生自己拍摄的专业介绍片导入,向新生详细介绍各专业课程设置、人才队伍、综合排名、就业方向。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对一些要点作了记录。现场气氛活跃,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各专业主任通过生动的图片和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展示了各专业的工作前景,并鼓励大家好好学习本专业。最后,各专业主任对新生关心的考转本、就业前景、实习、考取资格证等问题,逐一作答。

本次专业介绍会的顺利开展,让新生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接下来新生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广告专业李芬老师

建动专业张杰老师  

软件专业老师  

视觉专业王发老师  

  数媒专业朱雪老师

网络专业董爱民老师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