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0-31
浏览次数: 132

925日清晨,我校在西校区操场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党委副书记梁惠、全体学生工作者以及13000余名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蒙蒙细雨中,国旗班成员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校园上空冉冉升起。

随后,梁惠作国旗下讲话。她指出:值此祖国68年华诞之际,要求广大同学在学习上、思想上要有进步,立为国奉献之志,立为民服务之志,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和力量。同时她给予同学们三点希望:一是放下浮躁,努力拼搏;二是严以律己,绽放青春;三是提高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