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 “军训之星”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0-31
浏览次数: 145

军训才鸣金,沙场秋点兵。为纪念建军90周年,展示我校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成果,连日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军训之星评选活动如火如荼展开,成为全校一道亮丽的风景。

能源学院将今年招收的十余名退役士兵新生集中培训选拔,最终成为唯一推荐两名选手的学院。建管学院通过广泛发动,以专业为单位进行了四场初赛,学院所有领导参加到不同专业担当评委,经过初赛复赛推荐出本院的参赛选手。传媒学院另辟蹊径,在全体新生中寻找来自军人家庭的和有故事的同学,对他们评比选拔,最终推荐了一名爷爷是老军人、哥哥是国防生的女孩。经过各二级学院层层选拔,最终共推出九名同学参加决赛。

       1012下午4时,我校首届军训之星决赛在礼堂举行。九名参赛选手进行了现场演讲,现场军事技能考核,现场才艺表演等三轮比拼,最终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李珂新等六名同学获得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7军训之星荣誉称号。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