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办新生学生手册竞赛活动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1-07
浏览次数: 113

115日晚上7时,建工学院2017级新生在第三教学楼进行2017级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为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增强2017级新生遵守校纪校规意识和自我教育与管理能力,建工学院学生办公室特组织全体2017级新生进行了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本次竞赛以考试的形式,对学生手册内的基础内容进行考察。建工学院17级新生认真准备,考试期间同学们答题认真,考风严明。

此次学生手册竞赛不仅加强了对建工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同时也检验了新生学习《学生手册》的效果。为今后切实抓好学生的日常教育和管理工作、提升学生的文明素养、帮助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