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代表队在第二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上摘冠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1-07
浏览次数: 99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于2017115日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建工学院安沁丽、王磊老师指导的由宋钊存、褚同立、王栋3名同学组成的代表一队获得高职组团体总冠军;由潘晶晶、徐洋、许峰3名同学组成的代表二队获团队二等奖;宋钊存同学荣获个人一等奖,褚同立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王栋、潘晶晶、徐洋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许峰同学荣获个人优秀奖。

此次大赛高职组在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赛区举行。来自全国的74所高职院122支参赛团队的366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大赛分为理论知识、施工方案编制及实操竞赛三个子项,采用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仿真类软件操作平台,旨在考察学生的建筑理论及实际操作能力,检验学生的团队合作、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同时,增进校企合作的开展,展示新一代建设类院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及高超应用技能,为建筑类准从业者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良好基础。

2018年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将移师我校,热烈欢迎全国建设类院校的学子前来交流切磋技艺。我校将尽最大努力做好赛事的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期待明年的大赛更加圆满,更加精彩!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