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集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事迹的通知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1-10
浏览次数: 3945

各学院:

为充分展现并广泛宣传当代大学生中品学兼优、自强不息、知恩图报的优秀事迹,经研究,决定采集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事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秀事迹材料结构及文稿要求

请各学院在组织评审国家奖学金的基础上,深入发掘并组织编写获奖学生优秀事迹材料,编写要求见附件。

二、优秀事迹材料采集对象

2017年获得国家奖学金的所有学生。

三、优秀事迹材料采集要求

为保证质量并取得真正的引导和鼓励作用,各学院对学生申报的材料要严格审核,要请专业人员在文笔方面予以指导和把关。优秀事迹材料撰写可参考《青春放歌:2015年江苏省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录》。学校将对采集的优秀事迹材料进行评审,择优报送省教育厅并在学校相关媒体宣传。

四、优秀事迹材料报送数量要求

每学院1篇。

五、优秀事迹材料上报截止时间

20171130日。

六、优秀事迹材料上报方式

所有稿件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电子邮箱:31633294@qq.com

七、奖项设置

本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事迹采集活动将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整个活动设置优秀指导教师2名。学校将对有关人员进行表彰奖励,并择优向江苏省教育厅推荐。

  

附件:优秀事迹材料结构及文稿要求

  

学工处

20171110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