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度秋季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1-22
浏览次数: 208

  为表彰机电师生在2016-2017年度取得的优秀成果,激发全体学生刻苦努力、勇于拼搏的精神。机电学院于20171115日晚7:00在大会堂召开2017年秋季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工处处长刘盛贤、机电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专兼职辅导员及机电学院全体学生。

  大会在庄重严肃的国歌中开启。会上潘峰书记热情洋溢的向全院师生做了2016-2017年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报告。报告中列举了机电学院学生在校级、院级等各项活动中表现出色的集体及个人,肯定了他们在群体中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会上赵武院长和李志球院长宣读了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文件。紧接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电气15-2班陈盈锦同学和教师代表王风清老师上台发言,他们朴实而积极向上的发言赢得了广大同学热烈的掌声。  

  最后,仇文宁院长对此次大会作了总结,首先对受表彰的班级与同学表示了祝贺,同时也鼓励他们继续努力、戒骄戒躁,争取明年取得更辉煌的成绩,相信在2018年机电学院学子定将取得更好的成绩、拥有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