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创新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1-24
浏览次数: 23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创新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1119日,建工学院、建管学院组织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赴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参观学习,实地感受周恩来总理“为民、务实、清廉”的丰功伟绩,让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洗礼。上午同学们认真观看和学习周恩来同志各个时期的优秀事迹展览。

下午抵达周恩来同志故居,参观了周恩来同志儿时学习的场所,学习周恩来同志的家风家训。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追寻伟人足迹、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同学们深入感受周恩来总理的人格魅力,深刻理解周恩来精神,深切体会到一代伟人的无私与伟大。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在实际学习、工作中学习周恩来、邓颖超等老一辈革命家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敬业精神,廉洁自律、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真正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