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首届礼仪风采大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2-25
浏览次数: 119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的文明素质,1223日晚,经管学院举办了首届礼仪风采大赛,该院全体在校师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以“魅‘礼’飞扬,‘仪’态万方”为主题,11个团体参加了比赛。每个团队以礼仪操和创意情景剧的形式进行展示,他们动作标准规范,举止优雅大方,专业特色鲜明,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的职业形象。经过激烈的角逐,由酒店17级学生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营销17-1班和营销17-2班分获二等奖,财会17-1班、财会17-2班和财会17-3班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还评出了十佳形象大使。

本次礼仪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学生们的职业形象。此次比赛也是《职业形象塑造》课程建设成果的一次检验和展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更好地提高课程建设水平。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