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5-08
浏览次数: 663

我校喜获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

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入围奖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能源学院学生张震鸣和建管学院辅导员冯郁馨荣获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2018年4月启动。江苏省各高校共推荐221名学生和122名高校辅导员参加评选。我校张震鸣同学在生命弥留之际的大义,向世人诠释了90后大学生的大爱之举。冯郁馨老师长期在一线直接从事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较高的职业能力和专业水平,广受师生好评。

 近年来,我校辅导员队伍坚持以职业化、专业化建设为发展方向,注重辅导员队伍的典型塑造、示范育人工作。这些成绩的获得,是我校长期坚持辅导员队伍职业化发展和专业化建设的结果,也是我校学生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充分体现。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