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资助诚信主题教育讲座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5-25
浏览次数: 94

感恩助学诚信还贷

——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资助诚信主题教育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2015级生源地贷款学生对助学贷款政策的正确认识,为毕业生提供清晰、规范的还款指引,增强学生的责任意识与诚信意识,督促学生毕业后按时还贷5月2414:30,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在院党校教室召开了“感恩助学,诚信还贷”资助诚信主题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学院辅导员张雪梅老师主讲,2015级全体生源地贷款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张老师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助学贷款还款政策、还款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并结合具体案例,向同学详细讲解了我国的个人征系统及相关法律政策、不按时还款的危害,呼吁同学们应常怀一颗感恩之心,诚信做人,诚信还贷。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观看了《贷款助学,诚信助人》宣传片。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