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5-30
浏览次数: 101

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528午,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选民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副院长王俭、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虞莉、招就处张越老师、传媒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越老师就毕业生关心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涉及到档案、户籍、党团关系接转、就业实习、离校手续办理等与毕业生密切相关的问题。刘选民书记对毕业生提出几点要求:要求毕业生保持正常心态对待毕业,一如既往的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要求毕业生认真做好毕业设计,顺利完成学业,做到文明离校。最后,虞莉副书记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冀各位毕业生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慎思笃行、志存高远,以积极的心态书写人生美好篇章。

 本次毕业教育大会的召开是我毕业生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使我毕业生明晰了毕业的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毕业生工作打下了基础。

  

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

2018529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