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8年“建院杯”球类、啦啦操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6-01
浏览次数: 1231

学校2018年“建院杯”球类、啦啦操比赛圆满结束

5月30下午,由学工处校体育部主办2018年校园啦啦操比赛决赛暨“建院杯”球类、啦啦操比赛闭幕式在体育馆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学工处、体育部、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和现场300余名学生一同观看比赛。

共有来自7个学院8支啦啦操代表队在体育馆激情上演。各学院精心筹备,认真排练,别具一格精心编排的队形、亮丽的服装活力的身影、整齐的步伐、准确完成了啦啦操的技术特点,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啦啦操比赛结束后,2018年“建院杯”球类、啦啦操比赛闭幕式拉开帷幕。校领导梁惠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为男、女篮球赛、排球,啦啦操比赛一、二、三等奖颁奖。最后,梁惠副书记致闭幕词并宣布2018年“建院杯”球类、啦啦操比赛闭幕。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各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的热情,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