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举办“筑梦建管、圆梦起航”2018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6-04
浏览次数: 111

建管学院举办“筑梦建管、圆梦起航”2018届毕业生晚会

   

 建管学院于531日晚在校会堂隆重举办“筑梦建管、圆梦起航”2018届毕业生晚会。校党委副书记梁惠、校团委副书记柏东良和建管学院领导、2015级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气势恢宏的舞狮表演中拉开了帷幕,4只彩狮表演的惟妙惟肖、高难度动作博得阵阵掌声。情景剧《校园青春》带领大家重温大学三年的美好时光,入学报到时的懵懂、军训时的飒爽英姿、早操时的神采奕奕、课堂上的努力、招聘会上的忐忑,一幕一幕仿佛就在眼前。单口相声《校园趣谈》诙谐有趣、歌曲《春风十里》、《送别》、《怀念青春》优美动听,表达了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不舍和对青春往事的回忆,舞蹈《啥都有》婀娜多姿、《啦啦操》激情澎湃,表达了同学们圆梦起航的信心。视频《恩师寄语》和《大学时光》的播放,仿佛时光穿梭,回到了那一年、那一天,大家一起在建院的日子,很多同学哭了,因为年华似水,匆匆而过,还没来得及好好感受,就毕业了。

 晚会上,建管学院院长丁维华发表讲话,他对莅临晚会的师生、对为毕业晚会辛勤付出的幕后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为同学们的进步与成长感到欣慰。并向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尽其所能回馈社会;第二,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第三,希望同学们能够持久拥有一颗豁达之心,热爱生活,宽容自信。

 晚会在全体演出人员的合唱中落下帷幕。晚会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毕业晚会是一次“走心”的毕业晚会,是“暖暖”的毕业晚会。

  

  

建筑工程管理学院盛芳

201861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