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参军入伍学生欢送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9-10
浏览次数: 169

99日下午,我校2018年大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会在学校党校教室举行。党委书记孙进、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会议,组织部、宣传部、学工处、团委等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59名应征入伍的新兵和家长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党委书记孙进对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要听党指挥,保卫祖国,履行热血青年的光荣使命,要传承文化,锤炼品格,实现知识青年的价值追求,要关心母校,回报社会,这是当代青年的永恒话题。孙进还嘱咐同学们要发扬我校优良的军校传统,扎根军营,建功立业。

党委副书记梁惠宣读2018年应征入伍学生名单。参会领导为每位新兵佩戴光荣花并合影留念,建工153班孔宇飞同学代表应征入伍新兵发言,他代表新兵承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争取早立军功,为母校增光添彩,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