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三巡察组在学工处召开反馈会议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10-19
浏览次数: 187

 

    按照校党委市委巡察工作总体部署,10月8日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学生工作处反馈巡察意见,学工处负责人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学工处处长作表态发言。

 第三巡察组组长韩成标通知在充分肯定学工处近三年来所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在政治巡察中学工处存在部门政治理论学习氛围不够浓郁;对学生干部的教育培训指导不够;大学生舆情机制尚不健全;学生教育管理考核指标体系科学性不够;学生奖助学金发放和落实监管防范措施不到位等问题。

 学工处处长刘盛贤表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客观中肯,令人警醒。学工处将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定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虚心接受、认真对待,坚决做到不避重就轻、不改后重犯,确保全面整改。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