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省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优秀学校奖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10-24
浏览次数: 553

 

近日,江苏省第十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江苏教育频道演播厅举行。来自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竞赛分为初赛(笔试)和决赛两个阶段,共有全省来自101所高校、近7万理工科大学生参加。我校荣获优秀学校奖,共有176名学生获奖,获奖总数排在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是江苏省高等教育素质教育工作的一项品牌活动,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以省内高校为单位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赛事。旨在推动大学生人文素养和创新精神的培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累计64万人次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