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组织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11-14
浏览次数: 159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更好的提升工作能力,联系服务同学,1113日下午,学工处组织召开了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认真听取各二级学院建议和意见。学工处处长胡永主持会议,学工处副处长、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学生科科长、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学工处处长胡永结合近期有关学生干部作风的国内时事热点话题和校内第一轮巡察所提出的整改意见,提出我校学生干部组织要进一步深入推进改革,加强学生干部的选拔、管理、考核等机制。各位参会教师逐一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和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例如学生干部日常检查中的效率不高,把关不严建议增强学生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学生干部培养机制不够科学,目前的检查机制存在不合理的情况;建议学生干部一律签署《学生干部自律公约》等等。

最后,胡永总结说学生干部在青年思想引领、繁荣校园文化、“三自”教育实践、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整体上是值得肯定的,学校全力支持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针对大家提出的建议与问题,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逐步予以解决,逐步深入的进行改革。同时要精简学生干部队伍,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