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秋季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11-21
浏览次数: 211

1118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会堂召开了秋季表彰大会,为在2017-2018学年中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学校学生工作处处长胡永,经管学院副院长唐文霞、副书记方升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了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王建霞主持,全体20172018级学生参加了大会。

副书记方升代表学院做了学年学生工作总结,回顾了经管学子在综合素质提升、学风建设成果、技能大赛获奖、文体活动获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副院长唐文霞宣读了表彰文件,集中为财会16-2班等5个先进班集体、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冠辰、王莹等55名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刘礼等40名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的同学、韦亚男等40名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孔爽爽等19名被评为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李舒婷等两名获得校级特等奖学金的同学、梁丽等24名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的同学、刘礼等79名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的同学、李瑶宇等138名获得校级三等奖学金的同学、朱珠等21名获得单项奖的同学、学1710217个五星级宿舍颁奖。过去的一学年,学院在江苏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大丰收,其中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专业荣获二等奖,会计和物流专业荣获三等奖,副院长唐文霞专门为优秀指导教师和团队颁发了证书。最后,电商16-2班王莹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作了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取得诸多成绩背后的故事和心得。随后,财会17-1班赵浩宇代表优秀班集体作了发言,将本班级在学风建设、团支部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盘托出,为现场29个班级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