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升国旗仪式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12-04
浏览次数: 1422

 

123日清晨,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我校组织在校学生升国旗仪式。

随着升旗仪式开始首次进行升国旗仪式的18级国旗班的同学们迈着矫健、整齐、有力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国旗班队员护卫国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向国旗致敬,感受八十三年前爱国学子们的满腔热血、报国豪情。

升国旗后,校团委柏东良副书记进行讲话,柏东良副书记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升旗仪式,缅怀一二先辈们的功绩,其目的就是要牢记历史,增强对国家、民族、社会的使命感。当前,全国上下正在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引下,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阔步前进。我们一定要发扬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传统,自觉承担对国家、民族、社会的责任;一定要永远铭记“129这个神圣而又伟大的日子,勿忘国耻,珍惜时光,立志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升旗仪式的举,旨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和对伟大中国梦的执着追求,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