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公寓中心召开辅导员专题座谈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12-07
浏览次数: 75

学工处公寓中心召开辅导员专题座谈会

    126日上午,学工处公寓中心召开二级学院分管公寓辅导员专题座谈会,学工处副处长鹿毅,二级学院分管公寓辅导员,公寓中心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就学生公寓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建设、服务管理、安全隐患、公寓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办事流程等方面广泛交流。与会辅导员畅所欲言,分享了分管学生公寓以来的心得体会,并分别就学生公寓日常管理、基础设施、物业人员服务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对公寓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鹿毅在辅导员发言后指出:学生在校一半的时间都在公寓,因此公寓管理涵盖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安全等各个工作方面,是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责任重大。要求大家:一是加强安全教育,切实有效的开展防火、违章电器、夜不归宿、宿舍内吸烟、私拉乱接电线等安全教育工作,不断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二是加强宿舍卫生文明教育,要求二级学院与学生公寓齐抓共管,努力提高学生精神文明水平,杜绝不文明现象的发生;三是要求公寓中心加强制度建设、员工队伍建设,加强与二级学院的沟通、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创新方式方法,注重责任落实,一切从学生的利益出发,管理与服务相结合。

会议的召开,加强了管理服务部门与各二级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彼此间的理解与支持,为学生公寓管理、服务、育人功能的提升,更好地服务学生起到了推动作用。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