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围有你,携手同行”爱心义卖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12-20
浏览次数: 108

20181216日,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在林荫大道开展了以“因围有你,携手同行”为主题的爱心义卖公益活动。

这是经管学院志愿者协会爱心银行运营的一个小项目,希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将建院人的爱心传播到更远的地方,帮助那些仍然处在贫困中的人们,为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红色围巾,象征着火热的心,让整个冬天变得温暖起来。这次义卖所得将全部捐给贵州省三都县三合街道办事处祥寨村祥寨小学的孩子们,现场的志愿者们向过路的同学宣讲贫困孩子的生活,动员大家奉献爱心。有些同学不仅购买了义卖商品,还向爱心银行额外捐款,说,“本来准备出去买个烤红薯的,今天不吃了”,真是有爱青年啊!

虽然本次义卖活动捐得的金额不是很多,但这是每一位同学真挚的爱心,想为那些贫困的孩子尽一点绵薄之力。这次活动践行了青协“爱心永驻校园,真情奉献社会”的宗旨,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爱心公益的平台,从身边做起,增强同学们对社会的责任感。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