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驻江苏工作组、教育协调小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12-30
浏览次数: 311

201812299:00在教一143室举行了一场送温暖献爱心的活动,来自新疆驻江苏工作组党委为我校的贫困生送来了爱心款。此次爱心款用于帮助学校勤奋学习、积极上进的贫困生,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提供有力的物质帮助与精神支持。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环境17-2班布美热木·麦麦提同学,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社区18-1班麦合木江·麦麦提同学分别获得了500元爱心款。

获得爱心款的两名同学感谢新疆驻江苏工作组党委的关爱,并表示一定会把握现在的学习机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之中, 用更好地成绩为祖国、家乡和母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