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组织安全常态化检查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1-15
浏览次数: 228

为确保假期前学生公寓安全运行,落实省教育厅及学校“组织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通知”的要求,1月9日上午,学工处副处长鹿毅组织公寓工作人员、物业管理人员对公寓22栋宿舍楼宇、消防设施、安全通道、配电室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时间及要求。

安全常态化检查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寓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落实责任意识,极大促进了学生公寓安全管理的常态化、科学化、精细化。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