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务虚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1-18
浏览次数: 1656

117日下午,学生工作务虚会在学工处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工处处长胡永主持,党委副书记梁惠做总结发言,团委书记陈昕、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崔宏利、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和分团委书记围绕学生工作的三个问题逐一进行了汇报:一是本学院学生工作的现状、不足之处及解决办法;二是本学院2019年学生工作的主要目标、工作思路;三是本学院学生工作特色创新项目的传承、打造以及提升。学工处处长胡永在发言中指出,今年的学生工作队伍在年龄、性别结构上都有较大的调整,学生工作面临新的挑战,学工处将是大家最强有力的后盾,大家尽管放心大胆的干工作。最后,党委副书记梁慧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来指导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二是工作要抓重点,如学生工作信息化、新媒体建设、学生渠道的畅通、各种制度的完善等。三是希望2019年召开学生工作大会,对三年的学生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和表彰。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