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春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2-25
浏览次数: 259

225日,学校组织2019年春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全校学生工作者和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党委副书记梁惠同志作了讲话。
   梁书记指出,2019是我校建校四十周年华诞。我们要立足新起点,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一是要志存高远,奋力拼搏,展现自我;二是要脚踏实地,养成良好习惯,立即投入行动;三是要历练品德,增强信心勇气毅力,风雨兼程;四是要遵纪守法,自觉文明修身,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大学生。最后梁书记深情寄语同学们:道路千万条,学习第一条,学习不努力,亲人两行泪。
   学生处处长胡永同志要求全体师生落实梁书记讲话要求,在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成绩。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