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2-25
浏览次数: 173

224日下午,装饰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布置开学初学生工作重点任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彦江、专职辅导员张志荣、专职辅导员张龙出席会议,学生会、分团委全体干部,2017级、2018级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龙主持。

李彦江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当好老师的助手,高度负责、担当作为;要当好同学的榜样,树立威信、争当先锋;要强化机会意识,锻炼本领、提升素质。开学第一周,在学习上、工作上,要带领同学们开好头,起好步,帮助同学尽快收心,尽早进入学习状态,要协助班主任开好第一次班会,协助任课老师组织上好第一堂课。李彦江要求,广大学生干部要重视工作规范,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自律意识,讲求工作原则,以更大的责任与担当,以好的精神状态与行动自觉,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张志荣老师对近期学院要举办的各类活动进行了布置,要求广大学生干部要树立新目标,明确新方向。张龙老师对上学期学生会工作、班级量化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对做好第一周自我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工作安全有序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本次会议,要求明确,任务具体,全体学生干部全神贯注,认真记录,展现较好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