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期书记与学生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3-19
浏览次数: 282

各单位、各部门:

“书记与学生面对面”活动是学校直接联系学生,倾听学生心声的有效平台。经研究,学校拟于近期举办第二期“书记与学生面对面”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责任与担当——书记与学生面对面

二、活动嘉宾:校党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

三、参与对象:校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

四、活动时间:2019320日(星期三)下午18:00

五、活动地点:教工餐厅

六、活动要求

1、请参加活动的相关部门、学生代表,认真做好准备,及时参会。

2、参加活动的学生,结合个人的工作、学习、生活等实际情况以主人翁的姿态,发表观点,吐露心声,交峰交流,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建设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3、请参加活动的部门梳理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督促相关责任部门,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